0

品牌故事

品牌故事

“四十多年來,我帶領瑞士梅花錶團隊,致力於為我們的客戶生產符合‘瑞士製造’認證且價格合理的腕錶。現在是將品牌責任賦予下一代的時候了,梅花錶將由我的兩個兒子 Marc 和 Olivier 接手管理,而我將繼續擔任董事會主席一職,並在此向您保證,我們的高品質產品和以客為尊的服務不會改變。一個多世紀以來,瑞士梅花錶作為一家家族企業,始終秉持穩定可靠、實在和獨立性作為我們企業的核心理念,在未來也將依然如此。瑞士梅花錶的成功正是基於此一價值宗旨上。”
 ——瑞士梅花錶董事會主席丹尼爾·史洛普




出身伯恩的Fritz Schluep先生1919年在格林肯創建了鐘錶工作室,最初命名為Felco(後改稱Felca)。今天的 TITONI 錶廠就位於創始人設立的鐘錶工作室對面。格林肯以其鐘錶產業著稱已有超過100年的歷史,TITONI瑞士梅花錶多年來合作的重要零配件供應商也位於格林肯城市和周邊地區,這意味著TITONI及其客戶在任何時候都可以得到真正的瑞士製造保證。



我們的傳統與哲學

TITONI是瑞士現今少數幾個獨立的家族製錶企業之一。史洛普家族三代數十年以來一直堅持走自己的道路,每一位總裁都秉持著長遠的眼光,以確保公司的穩定永續發展。

公司簡介

*

源于1919的偉業

生產高品質中價位的瑞士製造機械錶,一直是TITONI信守的中心哲學。傳承著百年的獨特偉業,TITONI致力於為客戶提供符合我們企業高標準的頂級腕錶。

*

瑞士價值

TITONI始終秉持著“值得您的信賴”。在瑞士格林肯總部的生產間,細心製造每一只滿足消費者需求的腕錶,就是我們企業的日常任務。瑞士製造是我們從創意設計到現代科技的創造過程裡最核心的環節。

*

真摯品質

TITONI每只腕錶的精髓來自於我們對細節的重視。我們的製錶師以熱情與高超手藝,竭盡所能生產符合企業精神的腕錶:“產能與產量不是關鍵,最重要的是頂級的品質以及對完美細節的熱愛。”

品牌歷史

TITONI自1919年成立以來, 以家族企業經營的方式, 結合傳統製錶工藝、現代技術與高度敏銳的鑒賞力, 成功塑造了完美的時計產品形象。 專注於製造機械腕錶的技藝和秘訣, 是從過去、 今日直到未來指引我們經營企業的發展方向。


*
2019

TITONI瑞士梅花錶歡慶一百週年

在2019年,瑞士梅花錶回顧第一個非凡的百年歷史。史洛普家族三位總裁憑藉他們的獨特視角與願景打造了品牌獨樹一格的傳統,並長期以其廣受歡迎的系列諸如大師系列、空中霸王或宇宙系列而聞名,這些腕錶中不少款式成為鐘錶愛好者和鑑賞家心目中的傳奇錶款。在百周年紀念年,瑞士梅花錶推出了T10機芯,這是品牌創立以來第一款自行研發並原廠製造的機芯。

*
2014

TITONI瑞士梅花錶香港慶宴

總裁 Mr. Daniel Schluep與嘉賓影視名人陳敏之,為新一代的Seascoper海洋探索系列潛水錶主持發佈儀式。

*
2012

TITONI瑞士梅花錶台灣形象店開幕

TITONI瑞士梅花錶形象店在台灣以品牌全球一致形象,全新開幕呈現於消費者面前,展現TITONI瑞士梅花錶悠久且優雅創新的時計美學氣息。特別邀請當紅名模演員蔡淑臻擔任一日店長,並親臨開幕剪綵。

*
2010

TITONI瑞士梅花錶於上海世博會

TITONI瑞士梅花錶公司非常榮幸能夠與Novartis及Swiss Re.等傑出瑞士企業贊助位於上海世博會內的瑞士(巴塞爾、日內瓦、蘇黎世)城市展館。2010年上海世博會是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一屆,吸引了超過七千萬遊客前來參觀。貴為瑞士聯邦主席的桃莉絲・洛伊特哈德小姐(Ms.DorisLeuthard)也被懸掛在館內的三個巨型瑞士梅花表錶盤吸引,駐足觀賞。

*
2009

創立90週年 獨立邁向未來

我們很自豪地回顧90年來獨立發展的歷史和經濟上的成就。推出TITONI瑞士梅花錶 90週年紀念錶-全球限量1919只,每只限量腕錶的錶殼與原木錶盒上均有獨立編號,增加收藏的價值與特殊意涵。我們將秉承傳統,以獨特的梅花商標和嶄新的廣告標語 "shaping moments of life", 積極自信地邁向未來。

*
2006

頂級天文臺腕錶

TITONI瑞士梅花錶推出精緻華美的天文臺錶。無論是華麗金雕還是動力儲存顯示,處處顯示其欲成為明日經典傑作的雄心大志,是可以引以為豪的傳世經典。

*
2005

一場鐘錶與中華航海歷史的邂逅

以中國歷史有名的鄭和下西洋為設計靈感,TITONI瑞士梅花錶推出限量版運動型錶款,將鄭和下西洋的歷史地理史事呈現在錶盤設計上。向來堅持瑞士手工組裝的TITONI瑞士梅花錶,將傳統製錶工藝與中華歷史做了串聯,世界視野盡納腕間,每只腕錶皆雋刻限量編號與珍貴出廠證明。TITONI瑞士梅花錶副總裁Kurt Schllar更將親自飛來台灣主持「大航海家~鄭和特展」開幕儀式。

*
1994

精湛的全自動技術

TITONI瑞士梅花錶推出全自動機械系列“Cosmo3000”,具有雙時區顯示。精簡的設計風格與錶帶成鮮明的對比,內部元件不對稱的排列散發出高貴精緻的氣息。

*
1983

後現代經典

TITONI瑞士梅花錶為表現後現代藝術及社會多元性文化,於20世紀80年代設計出 "Space Star" 全自動系列,她的後續款式至今仍是許多愛錶人士心目中的經典名作。

*
1981

家族第三代

在公司成立60周年後不久,Bruno Schluep先生辭世,其子 Daniel 接掌公司。

*
1979

潛水明珠

"Seascoper" 錶款是具有超強防水性能的潛水錶,展現了精緻機械製錶技藝和冒險家不畏艱難的精神。不管您是專業的潛水好手,還是業餘愛好者, "Seascoper" 皆能細心照顧到您的需要。

*
1971

RETRO風格

受到20世紀70 年代Retro設計風格的影響,TITONI瑞士梅花錶推出具有碼錶測時功能的男裝錶款。 "Race King" 展現了超複雜功能的製作技術與其內在之美。

*
1969

宇宙之旅

阿波羅第一次登陸月球之際,TITONI瑞士梅花錶也劃時代地推出男裝鋼錶-Airmaster系列,該系列一推出即受到愛錶人士的喜愛。此款式具有超現代的造型,無愧為梅花錶款中的佼佼者。

*
1962

波普藝術的魅力

受美國波普藝術的啟發,在60年代推出了青春洋溢,擁有幾何造型和鮮豔色彩的女裝錶。

*
1959

先鋒之死

公司創始人和精神的象徵-Fritz Schluep先生於1959年與世長辭,其子Bruno則繼續領導家族企業,開拓全球市場。

*
1957

特殊考驗下的最佳的夥伴

Desert Router系列是穿梭於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和伊拉克首都巴格達之間沙漠地帶的美軍"奧佛蘭沙漠軍郵服務"車隊的指定時計。該款腕錶配備Ebauch機芯以及Monorex防震裝置,能抵抗承受氣候、地形各方面嚴格的考驗。

*
1956

與月球和時代同步

TITONI瑞士梅花錶新推月相功能,增加月、周、日的視窗顯示,展現曠世之美。

*
1955

印度珍寶

"Maharajah"結合了傳統製錶手工藝術和樸實內斂的氣質,婉約柔美,鑲嵌 21顆寶石,深深打動印度喜好腕錶人士的心。

*
1952

TITONI梅花錶誕生

公司推出“TITONI梅花錶”這一全新品牌,標誌著追求頂級製錶藝術的新一代腕錶的誕生。這個商標呈現出梅花的標識,這一產於中國西南地區的花卉直到如今依然象徵著企業和產品屹立不搖、堅忍不拔的精神和毅力。

*
1945

追求品質

20世紀40年代第二次世界大戰時期,憑藉手錶精準可靠的性能和獨特的功能,Schluep家族贏得了美國軍方30,000只腕錶的獨家訂單。

*
1938

家族第二代

Bruno Schluep先生系公司創始人Fritz Schluep之子,畢業於瑞士Le Locle技術學院,成為專業製錶師後,正式加入家族企業。

*
1935

女性優雅

女裝腕錶309 715,造型優雅精美,堪稱 30 年代的時尚代表巨作。這款由 18K金製成,帶有拱形玻璃錶面的高級飾品,為當時社會的時尚女性,塑造了自信與風姿綽約的動人風情。

*
1925

裝飾藝術風尚(DÉCO EN VOGUE)

20世紀20年代Art Déco風尚橫掃時尚圈,這股法國巴黎刮起的流行風潮也影響製錶藝術,Fritz Schluep先生研發的第一批錶款自然也不例外-優雅精美的造型,珍貴的材質和清晰明亮的色澤。

*
1919

創始之初,遠見卓識

Fritz Schluep先生最早在侏羅山腳下成立了一間規模很小的鐘錶工作室。 他當時與三位員工在強烈的創業精神的激勵下,研發出第一塊計時器,取名為 Felco。一年之後,公司成員增加至15人。具有高瞻遠矚的Schluep先生立即決定要超越瑞士的邊界,追求更長遠的成功。所以第一代產品即在國外,如德國、美國和日本,成功打開銷售市場。

客服電話 Line 立即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