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最新消息

*
TITONI 瑞士梅花錶
2019/11/07
百年瑞士品牌 頂級家族製錶工藝

*

阿波羅登月同慶款─新空中霸王系列

限時限量好禮雙重送!

 

百年瑞士品牌 頂級家族製錶工藝

來自瑞士的TITONI瑞士梅花錶,為全球極少數獨立製錶公司,在家族三代的傳承下,始終秉持高品質的工藝精神,致力於頂級的製錶藝術。

1919年創立的TITONI瑞士梅花錶,源自侏羅山脈下的鐘錶名鎮-格林肯(Grenchen),50年代初期,品牌在亞洲市場立足,選擇了梅花形象作為品牌標誌。正如梅花的特性,也象徵著企業和產品直到如今依然屹立不搖、堅忍不拔的精神與毅力。史洛普家族(Schluep Family)歷經了三代傳承,始終以最嚴謹、最高規格的技術把關,使家族獨立製錶品牌在鐘錶界屹立不搖。

於經典中創造不凡 在潮流裡依然卓越

2019年,適逢品牌百周年華誕,歷經百年淬鍊,瑞士梅花錶不斷以穩紮穩打的專業技術,結合時代潮流,持續打造許多世紀經典錶款。


【AIRMASTER空中霸王系列】50年經典傳奇 歷久彌新  

1969年阿波羅11號登月,太空人阿姆斯壯在月球上踩下了第一個腳印,TITONI的AIRMASTER 空中霸王系列也因而誕生;為呼應登月創舉,設計採用清亮俐落的經典金色主調,呈現霸氣沉穩的特色,在近幾年也陸續帶入時尚玫瑰金原色,更顯得錶款高貴內斂,是瑞士梅花錶歷久彌新、代代相傳的經典之作。

93808 SRG-618(點擊型號查看詳細介紹)

帶玫瑰金的雙色錶圈,時標為手工鑲崁11顆長形鋯石,指針帶有夜光點,於夜晚也可清晰閱時。錶盤為晶炭灰太陽紋拉絲,在不同角度的光 線照射下,折射出不一樣的光輝(本系列詳細介紹)


▲錶殼底蓋鑄印的風帆圖案,靈感來源於大氣之力,是喜愛探索旅者最佳的探險夥伴(本系列詳細介紹)





▲左起 83908 SRG-61993808 S-61793808 SRG-616 (本系列詳細介紹)

【好康活動:型男必備-紳士與休閒的完美駕馭】
慶祝登月50年,即日起至2019/12/31止,購買空中霸王93808或83908系列錶款,即贈送原廠旅行錶盒、原廠雙層皮夾各1個,陪著您探索世界,駕馭各項挑戰!只送不賣,數量有限,敬請把握!

【銷售據點請點我】

【空中霸王系列錶款介紹請點我】


【月相錶】登月五十同慶款 C.O.S.C天文台認證 

TITONI大師月相錶,採用瑞士天文台官方認證(C.O.S.C) Soprod 9000全自動機芯。獲天文台認證之錶款,需經過溫度及5個方位檢測精確度等,共7項檢測標準均合格,才能獲得認證。C.O.S.C認證錶款,每日誤差確保控制在-4~+6秒的範圍內,代表最高品質的精密檢驗及精準機芯的保證。

專業機械錶品質,設計細節精緻、深得製錶師和腕錶鑑賞家一致青睞。是追求不凡與力求精準的您不容錯過的工藝錶款。50年前,登月已是人類前進的一大步,50年後,TITONI讓月球陪伴您向前走


圓形錶盤設計,除了讓錶面立體呈現,更有如滿月般地圓圓滿滿;錶盤內層上的金黃色指針及刻度象徵著月光散發的溫暖金黃色光芒,時間刻度採頂級鑽石切割工藝技術打造而成;6點鐘的月相功能從滿月到新月的變化,伴隨著點點星芒,與錶面的設計相互輝映,歌詠出夜空中最美的神話。
外層的全曆時指示,白色數字將每月1~31號的日期清楚標示,內外層高低立體圓環營造出的空間錯落感,正如夜晚星空銀河的層層延展,轉圈環顧360度的夜空,宛如一整片的銀河灑落。


大師系列錶款,後底蓋雋刻羅馬萬神廟標誌,萬神殿建造於西元117年,為兩千年的古蹟,著重於內部的實用性與結構的精準性,不講究花俏的外觀設計,與TITONI瑞士梅花錶的歷史意義與設計理念相同,是品質與設計兼具的必收錶款。



左起94588 S-635 / 94588 S-ST-636 / 94588 S-637 (詳細介紹請點各型號)

【銷售據點請點我】

【大師月相錶系列請點我】


【LINE1919】獨家自製機芯T10 再度超越自我

今年是TITONI瑞士梅花錶的百周年里程碑,在寫下百年歷史榮耀的同時,讓錶迷們更為關注的,莫過於TITONI耗時6年研發的自製機芯T10,於今年正式推出,象徵著TITONI在製錶技術上的突破並再創高峰。經歷6年無數次測試,並克服重重困難而誕生的自製機芯T10,機芯厚度僅4.1mm,採3/4橋板的機板結構,錶殼厚度僅10.3mm,如此纖薄的設計,動力儲存最長卻可高達75小時,並使用頂級手錶採用的高硬度陶瓷滾珠軸承及高規格32顆寶石,可減少摩擦,發揮機芯最高效能。


今年台灣的TITONI瑞士梅花錶百年慶典暨LINE1919自製機芯新品發佈會上,演員溫昇豪出席活動時表示:「這款梅花錶正值品牌百年慶推出,又搭載第一款自製機芯,非常具有紀念價值,絕對是我會納入個人收藏的傳家寶。」


▲(左起)瑞德利顏廷鵬總經理、TITONI總裁丹尼爾‧史洛普與溫昇豪,共同見證品牌的百年華誕


左起 83919 S-612 / 83909 S-ST-575 / 83919 S-576 (詳細介紹請點各型號)

【銷售據點請點我】

【LINE1919系列請點我】


【COSMO YOUNG宇宙系列】型男父親的首選  

COSMO YOUNG系列腕錶,以摩登的時代精神詮釋經典錶款。鋸齒狀的錶圈搭配稜角打磨的搶眼直線條時間刻度,賦予錶款年輕的風格與魄力動感。


別出心裁的海浪形鋸齒錶圈,靈感來源於象徵動力的貝殼幾何螺旋形。優美的海浪造型仿若將錶面延展至無形的時空流轉當中,在散發魄力與穩重氣質的設計裡,添加一份圓融優雅。


王傳一出席活動記者會時也分享到,品牌近百年的堅定理念和信念,與自己從大學畢業後專精在戲劇上的發展、堅持只做對的事的理念是不謀而合的。務實的王傳一分享,他在選擇一款好的機械錶時,會非常注重以下兩種特質: 具備高品質及耐用度。同時也十分推薦在記者會上他所配戴的全新梅花錶宇宙系列,鼓勵勇敢追夢的人,如梅花錶一步步邁向百周年一樣,築夢踏實


左起 878 SRG-ST-606 / 878 SRG-606 / 878 S-ST-612( 詳細介紹請點各型號)

【銷售據點請點我】

【宇宙系列錶款請點我】


【Miss Lovely 快拆系列】輕鬆更換錶帶 多彩繽紛時尚流行款  

適逢百周年推出的最新獨家技術-Miss Lovely 快拆系列,可以輕輕鬆鬆自行替換錶帶,有不鏽鋼錶帶或繽紛的多色真皮錶帶可替換。不管是艷陽紅或薔薇粉、香檳金或焦糖棕,湛青藍或土耳其藍,或是偶爾放鬆一下的碧湖綠,搭配銀色或玫瑰金兩種錶圈,輕鬆打造16種不同風格。


錶盤則以珍珠母貝與12顆鑲嵌於玫瑰金小圓盤上的璀璨鋯石打造,在光線的折射下,照映出五彩的迷人光芒。時尚多變的風格最適合用來妝點摩登的形象。


時尚快拆錶款優雅別緻的設計,讓出席新品發表活動的藝人瑞莎也為之深深著迷。



【好康活動:買錶送錶帶-新色上市搶先戴】
即日起至2019/12/31止,購買時尚快拆23978系列錶款,即送1條原廠皮錶帶。多色真皮錶帶輕鬆Get,時尚穿搭很Easy。


左起 23978 SRG-STK-622 / 23978 SRG-STS-622 / 23978 SRG-STG-622 (詳細介紹請點各型號)

  【銷售據點請點我】

【時尚快拆系列錶款請點我】



TITONI瑞士梅花錶,專注於打造百年經典 舉世共賞的傳世好錶

TITONI瑞士梅花錶梅花錶歷經一個世紀的淬鍊,以堅強的專業實力與家族經營的獨立性,不斷地自我突破,以滿足各個世代客戶的不同需求。創辦人Fritz對製錶工藝的執著,以及史洛普家族三代傳承下來對獨立製錶立場的堅定與固守,讓TITONI瑞士梅花錶在鐘錶界始終屹立不搖,持續提供腕錶愛好者「買得起的高品質機械錶」

【更多經典錶款-線上賞錶】

【實體店家賞錶】


客服電話 Line 立即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