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最新消息

*
TITONI 瑞士梅花錶
2019/12/24
TITONI復刻百年「不朽的計時工具」腕錶

*

【銷售據點請點我】

【更多傳承系列錶款請點我】


傳承1948年「不朽的計時工具」,Heritage重現往日經典

TITONI新推出復刻錶款-「Heritage傳承系列」,靈感來自於1948年推出的傳奇錶款-Felca 6250,是TITONI為了紀念品牌悠久製錶歷史而誕生的錶款。1919年創立的TITONI,今年適逢百周年華誕,於歲末年終之際,隆重推出「傳承系列 Heritage Series」,傳頌半世紀前的戰後風華。



▲Felca於1948的雜誌刊載的廣告錶款


經典傳奇錶款 軍方規格高耐用高精準

「Heritage傳承系列」的錶款原創型號,由梅花錶的姐妹品牌Felca於1948年推出,誕生於被錶壇譽為「黃金十年」的四十~五十年代。此時正值腕錶發明一百多年,加以歐洲古典藝術正盛行,各式精巧的設計及製作工法百家爭鳴,紛紛推出高品質經典錶款。

Felca以耐用的超高規格及精準度深獲肯定,二次大戰期間,更獲選為美軍的主要腕錶供貨來源,通過軍事驗證的高軍規標準,在此時期以堅強的實力脫穎而出,被當時歐美市場譽為「不朽的計時工具」。Felca6250身為品牌第一款底蓋以螺紋擰緊的防水錶,配備由英國製錶師-John Harwood所製造、著名的AS 1250機芯,高度呈現對藝術、質感、耐用及精準的完美要求。



▲左:Heritage 83019 S-ST-638、右:1948年推出的Felca 6250


致敬精準設計 高規機芯

「Heritage傳承系列」錶款承襲Felca6250的高規格標準,具備50米防水功能,在軸承上採用26顆寶石,可以更有效降低零件之間的摩擦損傷,延長機芯壽命,讓腕錶更為耐磨、耐用。實測後每天誤差為2秒,雖未送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但已達到瑞士官方天文台-4~+6秒的高精密度標準,精準度上毫不遜色於Felca 6250。


時光靜謐 歲月美好

錶盤上的梅花LOGO,是致敬50年代梅花錶的第一代LOGO,以線條勾勒出梅花花瓣及花蕊,有著戰後崇尚簡約的設計風格,是值得玩味的細節。

沿襲Felca 6250的灰褐色麂皮錶帶,採用溫柔靜謐的莫蘭迪淺褐色系,採用上世紀的車縫明線工藝縫製,皮質柔軟、配戴自在服貼,更讓整體錶款增添了Vintage古著風,完美復刻經典魅力年代。



▲左圖:Heritage 83919 S-ST-639 有淺褐色麂皮皮帶及梅花LOGO

/右圖:50年代初,瑞士梅花錶品牌廣告

Heritage腕錶採精密工藝技法,打造高品質圓頂突出的雙拱型藍寶石水晶玻璃以及獨特弧形流線錶盤,並推出晶炭灰太陽紋及銀色蛋白石兩款錶面。太陽紋在不同角度下,會隨著光線折射而產生不一樣的晶亮光芒。晶炭灰外圍的環形黑色襯底,設計俐落有型,反映了二次戰後追求簡潔的潮流;錶盤上的紅色秒針設計,則顯示出當時技術的進步與革新。


精密工藝技法打造的高品質圓頂雙拱型藍寶石水晶玻璃


▲ 83019 S-ST-638


 83919 S-ST-639

而1~12個阿拉伯數字所採用的字體,同樣反映了20世紀50年代初的海報風格,為這款腕錶增添復古情調。數字上覆以復刻鐳元素(Old Radium)夜光塗料的數字和指針,具有濃厚的復古感,夜光顯示功能讓指針在黑暗中也能一目了然,輕鬆讀取時間。


▲復古阿拉伯數字設計及復刻版紅色指針,具夜光顯示功能

時間洪流鐫刻的奔馳年代

Heritage錶款背蓋頂部中央刻有瑞士梅花錶的標誌,以及一輛優雅馳騁、線條優美的老爺車。不鏽鋼底蓋上鐫刻的經典老爺車,三角弧形車窗是其特定時代的經典設計元素。在二次戰後,人們懷著對未來的憧憬,以及希望世界能經濟復甦的高昂情緒,在各行各業締造一個又一個奇蹟,開創了一個美好的奔騰年代,老爺車象徵著經典不敗,在每個世紀被流行傳頌。


▲底蓋上鐫刻的老爺車,有著特定時代象徵的三角弧形車窗,同時也象徵著經典不敗

復古風潮 引領魅力年代 

「Heritage傳承系列」不僅重新詮釋品牌創立迄今,具有獨特功能和設計元素的錶款,復刻的錶款更是TITONI過去1948年推出、有「不朽的計時工具」美譽的經典代表之作-Felca 6250錶款,於百周年之際推出,別具紀念意義。讓深愛Vintage風格的錶迷,重溫經典復刻的純粹與美好,引領屬於我們的魅力年代!



慶祝Heritage傳承錶款復刻上市 

即日起購買「Heritage傳承系列」,贈送TITONI原廠旅行錶盒及雙層皮夾一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上述贈品數量有限,贈送完畢即另贈其他禮品,瑞德利保有修改活動內容及辦法之權利)


【銷售據點請點我】

【更多傳承系列錶款請點我】


客服電話 Line 立即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