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最新消息

*
TITONI 瑞士梅花錶
2020/03/01
TITONI 12生肖專屬限量錶 全新上市!

*

【銷售據點請點我】

【訂製專屬生肖限量錶請點我】


動靜之間‧時來運轉

TITONI 12生肖專屬限量錶

12生肖裡,以鼠為首,今年適逢庚子年,庚金為生肖鼠的「正印」星,就是所謂的「金鼠年」。

於此別具意義的年度裡,百年歷史的家族製錶-TITONI瑞士梅花錶,特別推出以12生肖為概念的生肖錶,將最上乘製錶藝術的「大師系列」,製成12生肖限量錶款。


喻東方神話於西方工藝的TITONI大師系列12生肖自動陀


於細節處展現頂級製錶技術

生肖限量錶款,特色在於以透明藍寶石水晶玻璃底蓋,一窺鍍銠自動機芯夾板上的圓形紋理及鑽石切割圖案,以及鐫刻專屬生肖的紅色雙向上鍊自動擺陀,擺陀上標有每只生肖錶款的限量款編號。透過這個魔術窗,將腕錶內部精緻、高裝飾性的結構及別具意義的專屬生肖限量編號一覽無遺,更彰顯此款限量生肖錶款的獨特。


透明的魔術窗-藍寶石水晶玻璃背蓋,將專屬生肖及限量編號一覽無遺


大器中演繹內斂沉穩風格

太陽紋打磨的錶面,在不同光線下折射出不同的獨特光澤感,賦予手錶明亮的高質感。帶有夜光點的刻度,以鑽石切割拋光打磨工藝製作,不僅在光線照射下反射出璀璨光芒,同時確保腕錶在黑暗中也能極好的讀取時間。細緻的鏤空指針更為設計添加一份優雅的美感。


太陽紋打磨的錶盤,帶有鑽石切割工藝製成的夜光點刻度,以及鏤空的優雅指針(型號:83188 S-575Z



太陽紋打磨的錶盤,帶有鑽石切割工藝製成的夜光點刻度,以及鏤空的優雅指針(型號:83188 S-575RZ

 

晶炭灰色、太陽紋打磨的錶盤,在不同角度光線下會呈現不一樣的璀璨光輝(型號:83188 S-ST-576Z


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 工藝錶款保證

12生肖限量錶,均獲瑞士天文台認證,經過溫度及6個方位檢測精確度等,共7項檢測標準均合格。C.O.S.C認證錶款,每日誤差確保控制在-4~+6秒的範圍內,代表最高品質的精密檢驗及精準機芯的保證。專業機械錶品質,設計細節精緻、深得製錶師和腕錶鑑賞家一致青睞。是追求不凡與力求精準的您不容錯過的經典工藝錶款。



大師系列12生肖限量錶,均經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上:83188 S-575Z、下:83188 S-ST-575RZ


喻東方神話於西方工藝的極致表現

在東方的傳說裡,以12種動物代表年份,稱為「12生肖」,並以不同的生肖與12地支相配,作為農曆新年的開始,於是就有了子鼠、丑牛、寅虎、卯兔、辰龍、巳蛇、午馬、未羊、申猴、酉雞、戌狗、亥豬…等不同的組合。

關於生肖的來源有很多種說法,除了被運用於農曆年的年份代表動物,在不同的文化裡,同樣都寓含著守護的說法,不同的生肖代表不同的守護寓意,一般來說,生肖具有的守護意義如下:

生肖鼠-子孫滿堂、福壽雙全。

生肖牛-生意興隆、身體健康。

生肖虎-驅邪避災、平安吉祥。

生肖兔-人丁興旺、婚姻美滿。

生肖龍-步步高升、健康長壽。

生肖蛇-子孫榮華、官運亨通。

生肖馬-財運大吉、步步高升。

生肖羊-富貴吉祥、財運滾滾。

生肖猴-富貴吉祥、愛情圓滿。

生肖雞-人丁興旺、官運亨通。

生肖狗-旺財、旺運、旺事業。

生肖豬-金榜題名、子孫滿堂。

而最為人周知的生肖守護概念,從中國文明的帝王庭院-圓明園的獸首雕刻作品中可窺一斑。圓明園裡的12獸首銅像,即是透過工匠精湛技術,將12生肖守護的象徵意義,具體呈現於帝王庭院中。


圓明園海晏堂階下噴水池(位於圖正中間),兩側即是12生肖獸首人身銅像所在之處(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圓明園12生肖獸首(圖片來源:網路)


動靜之間,時來運轉

每個人都有自己獨一無二的專屬生肖,就如同TITONO大師系列12生肖限量錶所要傳達的專屬守護精神,每個人的生肖都給予我們的獨家守護;不管是選擇自己的生肖,給自己一個值得收藏、並具守護意象的禮物,或是選擇家人的生肖,代表時刻掛在身上珍視的象徵,在自動陀的擺動之間,時來運轉,別具意義。


大師系列生肖自動陀,擺動之間,時來運轉(型號:83188 S-576Z


慶祝12生肖限量錶款上市  

即日起購買「大師系列12生肖限量款」,前250名購買者,送TITONI經典自動上鍊收藏盒一組(市價3,210元)。數量有限,敬請把握,以免向隅。


TITONI經典自動上鍊收藏盒


大師系列天文台認證包裝


【銷售據點請點我】

【訂製專屬生肖限量錶請點我】

訂製您的獨一無二專屬生肖紀念錶

▊步驟一、挑選錶款

大師系列83188錶款共8款,先挑選您想要的錶款

▊步驟二、挑選生肖

挑選自己的守護生肖,或是您想贈予祝福的家人、親友生肖

▊步驟三、TITONI瑞士原廠製作

由TITONI瑞士原廠製作,約3~4週時間,即可擁有專屬的12生肖限量錶


客服電話 Line 立即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