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最新消息

*
TITONI 瑞士梅花錶
2020/08/26
新色登場,幻化萬變,精彩出眾!

*

 3色錶面盤,給您全新色計感!

非凡臻選-Master Series 大師系列

TITONI瑞士梅花錶大師系列錶款,乃梅花錶的旗艦錶款,全系列錶款更經過C.O.S.C.認證天文台時計,代表最高品質的精密檢驗,及精確機芯的準確度,完美展現百年匠師工藝,氣宇非凡。今年夏天推出3色新錶盤,分別是:森林綠、星空藍與暖陽棕。

大器中演繹內斂沉穩風格

大師系列錶款,設計別具匠心。在錶圈的細節之上,以微凹面的工法,展現出此款旗艦腕錶與眾不同之處。太陽紋打磨的錶盤,在不同光線下折射出不 同的獨特光澤感,賦予手錶明亮的高質感。

錶面盤上的刻度,以鑽石切割拋光打磨工藝製作,並帶有夜光功能,不僅在光線照射下反射出璀璨光芒,同時確保腕錶在黑暗中也能極好的讀取時間,搭配細緻的鏤空指針,更為設計添加一份優雅的美感。


▲大師系列新色「星空藍」,是一款寧靜沁心的藍,太陽紋拉絲錶面盤在光線折射下,呈現不同的漸層美(型號:83188 S-661,建議售價NTD 55,000元)


讓心靈可以沉靜的「森林綠」,搭配鑽石切割工藝製成的夜光玫瑰金時刻,在鏤空的優雅指針襯托下,不僅夜間閱時方便,更顯大器(型號:83188 S-660Y,建議售價56,600元)


「暖陽棕」在光線折射後呈現出溫煦卻不可忽視的璀璨光輝(型號:83188 S-ST-662,建議售價54,000元)


〔 實體店面賞錶請點我 〕

〔 官網線上賞錶請點我 〕


大處簡約、小處細膩的精巧設計

83188錶款,透明後底蓋的自動擺盤上,雋刻羅馬萬神殿標誌,此設計靈感來自於羅馬的萬神殿建築(The Pantheon),萬神殿建於西元117年,為近二千年的古蹟建築,羅馬建築在設計理念上,著重於內部的實用性與結構的精準性,不講究花俏的外觀設計。米開朗基羅曾經讚嘆萬神殿是「天使的設計」,建築設計理念、呈現都與TITONI瑞士梅花錶相同,是TITONI瑞士梅花錶將羅馬萬神殿的建築精神結合品牌精神,完美結合產出這只大處簡約、小處細膩的實用級腕錶。


透明後底蓋設計,一窺鍍金自動陀擺錘及內部的精密結構。而自動擺陀上則雋刻羅馬萬神廟標誌。米開朗基羅曾經贊嘆萬神殿是「天使的設計」,是TITONI瑞士梅花錶將羅馬萬神殿的建築精神結合品牌精神最佳呈現


自動擺陀可客訂為12生肖自動陀,依據個人喜好挑選自己想要的生肖,全球限量發行

此系列錶款的透明後底蓋,均可另外客訂為全球限量發行的12生肖自動陀。給自己一個值得收藏、並具守護意象的禮物,或是選擇家人親友的生肖,代表時刻掛在身上珍視的象徵,在自動陀的擺動之間,時來運轉,別具意義。


喻東方神話於西方工藝的TITONI大師系列12生肖自動陀,在自動陀的擺動之間,時來運轉,別具意義


〔 實體店面賞錶請點我 〕

〔 官網線上賞錶請點我 〕


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 工藝美學錶款

大師系列錶款,均獲瑞士天文台認證,經過溫度及6個方位檢測精確度等,共7項檢測標準均合格。C.O.S.C認證錶款,每日誤差確保控制在-4~+6秒的範圍內,代表最高品質的精密檢驗及精準機芯的保證。專業機械錶品質,設計細節精緻、深得製錶師和腕錶鑑賞家一致青睞。是追求不凡與力求精準的您不容錯過的經典工藝錶款




83188大師系列新品共有3色錶面盤,分別是:森林綠(左1、左2)、星空藍(中)、暖陽棕(右1、右2)


掌握精準時間的好品味

TITONI瑞士梅花錶傳承百年獨立製錶技術,以卓越工藝水準,打造精準時計。一只好錶,讓您由上而下、舉手投足都是好品味!。



型號:83188 S-660,建議售價55,000元


型號:83188 S-660Y,建議售價56,600元


型號:83188 S-661,建議售價55,000元


型號:83188 S-662,建議售價55,000元


型號:83188 S-ST-662,建議售價54,000元


〔 實體店面賞錶請點我 〕

〔 官網線上賞錶請點我 〕


客服電話 Line 立即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