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最新消息

*
TITONI 瑞士梅花錶
2020/10/06
101周年全台巡展活動 正式開跑囉

*

慶祝瑞士梅花錶101周年,全台巡迴展覽

現正展示中

百年瑞士品牌,獨立製錶工藝,讓您一次鑑賞品牌經典錶款,機會難得,敬請把握!

▊展期:2021/1/8(五)~2/18(四)

▊展示錶款:

LINE1919|LINE1919系列

TITONI百周年里程碑的經典之作-自製機芯T10,採¾夾板設計,僅4.100mm的超薄厚度,41mm大直徑,高達3日的長動力儲存,採高規格陶瓷滾珠軸承與32顆寶石打造而成。鏡面採用內崁式箱式藍寶石水晶玻璃,錶面盤則為高質感太陽拉絲,隨著光線角度呈現豐富的色澤層次,日期顯示窗格加大10%,搭配立體鑽石切割時標,讓閱時更方便。透明藍寶石水晶玻璃底蓋將機芯結構與鍍金鏤空擺陀的精巧運轉一覽無遺。






Master Series月相錶

同價位月相錶唯一獲C.O.S.C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

採內外層高低立體設計,呈現多層次錯落感的錶面盤,搭配鑽石切割工藝技術時間刻度,全曆時功能,4指針(時、分、秒和日期),防水達100米、動力儲存達40小時,為此生必入手的夢幻錶款。






Master Series|十二生肖系列

C.O.S.C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機芯經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每日誤差-4~+6秒。優雅指針與高質感太陽拉絲錶面盤,透明藍寶石水晶玻璃底蓋,可清楚一覽自動陀,動力儲存40小時,100米防水。是追求獨特不凡的您不可錯過的典藏好錶!





Heritage傳承

重現1948年「不朽的計時工具」復刻錶款。以高精準、高耐用軍規標準打造,316L醫療用不鏽鋼,軸承採26顆寶石,更有效降低零件之間的摩擦損傷,延長機芯壽命,具備50米防水功能,復刻寬體阿拉伯字體及夜光功能,針筒狀時、分針及紅色秒針,底蓋鐫刻老爺車,完美演繹復古風格! 




Miss Lovely|炫美

TITONI自行研發的革命性設計-「時尚快拆」功能,可輕鬆自行更換錶帶,不同場合搭配鍊帶與各色皮帶,時尚又繽紛多彩。

錶款採用獨一無二的天然珍珠母貝錶面盤,鑲以12顆璀璨鋯石,透明後底蓋可見18K鍍金自動陀,在優雅柔美中又帶著青春俏麗的設計元素。




經典錶款一次鑑賞,即日至自2021年4月止,敬請密切關注訊息!

Facebook粉絲團活動追蹤>>>請點我

客服電話 Line 立即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