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最新消息

*
TITONI 瑞士梅花錶
2021/10/19
浪人祭攜手瑞士TITONI 古都台南熱鬧開唱

*

疫情後大型萬人活動初登場!


浪人祭攜手瑞士TITONI 古都台南熱鬧開唱




(圖說: 2021 5月本土疫情以來首個萬人大型活動即將登場,圖為2020浪人祭現場情況拍攝)


挺過了本土疫情的難關,在全體國民的努力下臺灣逐步鬆綁開放,大眾也漸漸回歸疫情前的生活娛樂,202110/2910/31 浪人祭在台南,作為疫情後首個萬人大型戶外活動,浪人祭除了代表臺灣成功防疫的成果,更是要做出往後大型活動持續開放的舉辦標準與守則,在各個方面皆成為社會所關注焦點。



(圖說: 2021浪人祭與瑞士手錶品牌Titoni攜手合作)


當獨立製錶遇上獨立音樂


今年2021浪人祭與瑞士獨立製錶品牌 Titoni攜手跨界合作。此次Titoni嘗試的契機,是看見了每一位獨立音樂表演者在舞台上堅持自我的模樣。創作自己喜愛的音樂,靠自己闖出一片不一樣的天。而這樣的執著,與Titoni 一直以來的精神不謀而合,在這些音樂人的表演中,Titoni也看見了部分的自己。



(圖說: 1919創立以來,專注做好每一只腕錶,務實堅定走過100年的Titoni)


堅持不懈,直到發光的那一天

 

創立百年以來,不屬於任何集團的Titoni,靠著雙手一步步拼搏到今天,品牌精神「打造大眾負擔得起的高品質」無疑是一路走來在背後支持Titoni的信念,如同每一位在獨立圈奮鬥的音樂人一樣,為自己的理想堅持。Titoni相信,只要走在堅持自己理想的道路上,透過時間淬煉出不凡,總有一天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天空、被大眾所看見。一百年間,Titoni 務實地做好每一只腕錶,沒有集團的大量資金做品牌宣傳,靠著一點一滴消費者口碑的累積慢慢成長茁壯,藉著此次與浪人祭的合作,除了讓大家更多地認識Titoni,也是想告訴更多人,堅持自己的理想與目標,總有會發光的一天。



(圖說: Titoni 與浪人祭共同聯名手環,代表雙方的理念共融)


淨灘音樂祭與深度潛水錶

 

浪人祭除了是大型音樂祭外,更結合「音樂、淨灘」,透過在地、藝術、特別企劃等形式,講述『環境循環永續』的核心理念,為台灣獨立音樂及環境永續盡一份心力。因此每每在活動期間皆可以看到浪人祭的淨灘活動、環保團體募款宣傳,會場內也有大量主辦單位提供的環保餐具,減少垃圾的產生。而作為瑞士腕錶品牌的Titoni也一向秉持著社會責任感,猶如品牌潛水錶Seascoper 600,與國際海洋學家Uli Kunz共同合作推出,Uli Kunz對於海洋生物學界的貢獻聞名國際,他認為今日人類維繫生存的兩大關鍵雖然是空氣和土地,但是海洋更是孕育生命的一切源頭,所以他主張必須更廣泛深入地了解海洋環境,如此才能對於如何保護海洋有更具體的計畫和措施。淨灘音樂祭與深度潛水錶的相遇,也使此次Titoni與浪人祭特別合作,將入場手環融入手錶的元素,除了讓每一位參與者都能試戴Titoni手錶外,更是代表Titoni與浪人祭對環境永續理念的相互呼應。


(圖說: 浪人祭將於2021 / 10 / 29- 10 / 31於台南安平觀夕平台旁大草皮舉辦)


烈愛鯤鯓,疾走沙灘

 

2021 浪人祭將於 10/29 10/31 在台南安平區觀夕平台周邊舉辦,重磅邀請滅火器、黃玠、鄭宜農、拍謝少年、春艷 × 李權哲、大象體操 feat.呱吉、血肉果汁機、Tizzy Bac……等多組演出團體熱血開唱!今天初秋讓自己放個假,到臺南安平觀夕平台旁大草皮,戴著 Titoni × 浪人祭活動入場手環,享受熱血聽團疾走淨灘的特別體驗,一起到安平獵你最愛,美食愛、樂團愛、淨灘愛、台南愛、小情小愛,直到遇見所愛!

 

 



活動資訊:

日期|2021 / 10 / 29(五)- 10 / 31(日)

地點|台南安平觀夕平台旁大草皮|台南安平遙控飛行場

 

售票連結|https://vagabondfest.kktix.cc/events/vagabond-fest-2021

 

活動注意事項:

活動前14天內,因應COVID-19疫情,為了觀眾與表演者的健康,如疫情加重、政策限制或天災等不可抗力因素,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正、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如有變動將另行公告。

本活動提倡攜帶環保餐具,活動現場也備有『 租借用環保餐具 』提供樂迷朋友租賃。

⠀⠀

主辦單位|笨道策展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出力音樂

贊助單位|TITONI 瑞士梅花錶

硬體統籌|杳桓有限公司

客服電話 Line 立即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