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戲,每個人都在自己的舞台上閃耀發亮。 每個人都是一個故事,每個人都是最好的演員,而這麼多人生故事,讓我們一起慢慢分享

0
0

最新消息

*
TITONI 瑞士梅花錶
2021/12/29
【TITONI專業達人篇 (十三)】

*


位於新美街117號的T.C.R.C.bar


擁有「亞洲50大酒吧」 第23名的稱號,時常還沒正式營業就已經客滿


但很多人不知道其實TCRC與音樂之間也有著的關連


老闆沈髒三,身為南臺灣Live House的先鋒,見證了無數樂團的興衰。



沈髒三的經營理念非常簡單:「器材要夠破」、「廁所要夠臭」、「地板要夠黏」,才是Live house該有的樣子。


T.R.C.R完全秉持著這樣的理念在經營,不管怎麼被嫌,它從來不為任何人改變,走得離經叛道,卻讓愛上它的人對它越來越著迷。



真心想為喜歡的事物做些什麼,就必須先認清事實,再去想可以做什麼。


他很明白經營Live House不可能賺錢,只求不賠本就好;他明白龐克音樂自始至終都不會成為主流,自己玩得開心就好。


沈髒三認為,當台灣人還普遍對獨立音樂文化沒有意識的時候,那麼問題是出在整個市場環境


而不是他單方面去拼一件事,就可以改變的。


這樣的態度看似消極,但他並沒有因此而放手,而是接受事實,然後把自己能夠做的做到最好。



人生如戲,每個人都在自己的舞台上閃耀發亮。


每個人都是一個故事,每個人都是最好的演員,而這麼多人生故事,讓我們一起慢慢分享


時尚熊貓,品牌年度壓軸新作



型號:94020 S-681,定價$75,000元,首波抵台價59,800元




〔 實體店面賞錶請點我 〕

〔 官網線上賞錶請點我 〕

客服電話 Line 立即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