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最新消息

*
TITONI 瑞士梅花錶
2019/04/01
限量買一送一 「時尚快拆」全新登場

*

專屬妳的優雅小確幸,買一送一!

「時尚」好禮 限量登場

即日起至全省經銷據點購買TITONI瑞士梅花錶時尚快拆鍊帶款:即送原廠皮錶帶1條。
加價購原廠皮錶帶(原定價$3,500,加購價只要$1,600),買2條再送1條。
※只要加購2($3,200),就能一次擁有時尚4色皮錶帶,讓您天天變換不同優雅。
限時活動 限量擁有


時尚魅力  從「心」切換百變天后
暖心季節.優雅首選

此系列女錶擁有獨特時尚快拆錶帶設計,不論節日、新年或只是一個平凡的午後,無時無刻為您綻放美麗笑靨,與您共度每個真摯時刻!

時尚4色皮錶帶,讓您天天變換不同優雅。

炫麗華美 散發細緻女人味

時尚快拆系列的設計除了延續女性優雅氣息,精致的梅花錶冠鑲嵌粉色晶石,詮釋每個女人心中的小女孩特有的俏皮純真,帶來別致的可愛氛圍,豐富你我印象中的女性魅力。腕錶中的柔美與優雅,令人賞心悅目,為生活畫上耀人光彩。


LADY PEARL 迸發璀璨光芒

12顆閃亮寶石優雅的座落錶盤,點綴出高雅氣息,輔以玫瑰金色板環抱,使其更加燦爛奪目。珍珠母貝錶盤的幻彩各異其趣,揉合光影散出淡淡的迷人炫彩。如蜻蜓般優雅展翅的鏤空時針,展現可愛大方的細節設計。


炫彩迷人的珍珠母貝錶盤鑲嵌寶石時標,與蜻蜓般優雅展翅的鏤空時針設計令人為之心醉。

快拆錶帶 隨心配搭

革命性的快拆錶帶設計,只需壓住錶耳的兩側按鈕,便可輕鬆替換錶帶,毫不費力。根據不同服裝風格、出席不同場合,完美搭配。不斷變化的時尚快拆系列,精巧設計絕對是日常時尚中不可或缺的注目單品。



溫柔裸背 迷人盡現

這款腕錶的另一個獨特之處在於透視錶背,通過美麗的18K鍍金擺陀展現自動機芯的迷人景觀。採用經過改造更輕更小的機芯,以弧形柔美的錶殼設計,大幅提升穿戴時的舒適感。

▲透視錶背展現迷人風采。

瑞士梅花錶以優良品質贏得聲望,擁有廣大回購率。TITONI即將邁入百年,成為瑞士腕錶最值得信賴的中流砥柱。





【銷售據點點我請進】
時尚快拆系列介紹請進

艷陽紅

焦糖棕

土耳其藍

香檳金
客服電話 Line 立即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