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網站服務條款


瑞德利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  統一編號:16895010
瑞德利實業有限公司  |  統一編號:42706535

感謝您使用瑞德利官方網站 www.watch-readily.com.tw 及旗下代理品牌相關網站,TITONI 瑞士梅花錶 www.titoni.com.tw、Ernest Borel 瑞士依波路表 www.ernestborel.com.tw、S.A.M 瑞士阿爾卑斯軍錶 www.swiss-alpine-military.com.tw、Reservoir銳速 reservoir.watch-readily.com.tw(以下統稱本公司)所提供的相關服務,為了保障您的權益以及雙方法律關係更明確,所有註冊成為本公司網站會員及使用本公司網站內所有服務者(以下統稱本服務),都應詳細閱讀本服務條款之所有內容。


一、【線上商品註冊】保固服務規則

感謝您購買本公司所代理的產品,為了保障您的權益,上網註冊前請先詳細閱讀本服務條款之所有內容,當您在點選「我同意並送出資料」後,即視為您已閱讀本服務條款,並同意遵守以下所有服務條款之規範及所有注意事項之約束。

() 商品註冊對象:在本公司所「授權代理」店家購買的消費者。(註冊所填之基本資料應為消費者本人個資,不受理註冊者名稱為經銷店之註冊資料)

() 商品註冊成功之保固:

1. 一般錶款提供2年國際保固+網路完成註冊再增加1年,台灣本地保固=3年

2. T10及天文台錶提供3年國際保固 +網路完成註冊再增加1年,台灣本地保固=4年

3. Heritage Chronograph 原廠國際保固2年+網路完成註冊再增加3年,台灣本地保固=5年

保固範圍詳見網站服務條款二、保固與權益。(特別延長保固之錶款於商品頁面另做標示)

 如何確認您是否成為瑞德利網站會員?

1.進行驗證:請您完成註冊並進行信箱驗證,才能成為瑞德利網站會員資格。

2.未進行驗證:若您尚未進行信箱驗證,本公司無法確認填寫的信箱是否為本人。但您所填寫資料系統會替您保存,日後會再發信至您所填寫信箱,邀請您回來成為會員。

◎ 如何查詢註冊資料?

1.非瑞德利網站會員:透過本公司線上LINE客服,您需告知當初註冊資料做為查詢,確認是否為本人。

2. 瑞德利網站會員:您可透過會員中心登入會員帳號密碼查詢過往商品註冊記錄。

3.無法提供上網註冊資料之會員,需出示「註冊卡」提供本公司客服人員確認購買記錄。

線上註冊表填寫記錄:

當消費者填寫記錄與「註冊卡」資料不符,以「註冊卡」銷售店家所填寫資料為依據。


二、保固與權益

(為確保您的保固權益,請確認「註冊卡」內容是否有填寫完整。若「註冊卡」內容無填寫完整,恐將影響您的保固權益。

(會員在註冊完畢並驗證信箱完成,您可透過登入會員中心查詢過往商品註冊記錄。

(本公司旗下所代理之產品於保固期間內,正常使用情況下(非人為外力所造成)內部機芯所產生問題,皆可認定為保固範圍。

★ 根據瑞士鐘錶公會公佈下列情況及標的不列入保固範圍 : 經人為配戴的正常損耗(特別是非金屬帶的損耗)或意外撞擊、掉落、遗失、失竊、使用不當、經非授權第三方維修造成之直接或間接損壞均不在保固之列,此類原因造成損害之商品,維修時仍需酌收基本費用。外部零件如錶殼、錶面盤、玻璃、龍頭、錶帶(皮帶、鍊帶)、錶帶扣等耗材,屬消耗性材料不在保固之列。


三、帳號、密碼與安全事項

(您保證於註冊時或使用本服務過程中,均應填寫真實之相關資料(包括且不限於姓名、電子郵件及聯絡電話),若發現有任何不實之註冊或資料登錄時,本公司有權隨時暫停或終止您的會員資格或繼續提供服務,若有因此觸犯國家相關法令,本公司並得依法辦理或配合檢警要求。如有任何政府機關或第三人向本公司主張您的帳號是冒用、錯用或造假者,本公司有權不經過通知先行暫停您的帳號使用,您同意本公司無須因此對您負有任何損害賠償責任。

(您務必要妥善設定及保管您的帳號及密碼,不可以將帳號及密碼洩露或提供給任何人知道或使用,如有以同一帳號及密碼使用本服務所進行的所有行為,都將被視為是您本人的行為,應由您自行負責。

(如果您發現有第三人盜用或冒用您的帳號及密碼,請您立即通知本公司,本公司於知悉後將立即暫停或終止該帳號繼續使用,但在您通知並由本公司完成適當處置前,如依法有您應負之法律責任,並不因此通知而免除。


四、智慧財產權聲明

本服務內所呈現或使用之所有程式、網頁內容、商業方法或交易流程,包括且不限於著作、圖片()、照片、影像、檔案、資訊、資料、網站架構、流程安排及其他任何設計或編排,均應由本公司或()與本公司約定之其他權利人依法擁有其智慧財產權或其他合法權益,包括且不限於所有權、著作權、專利權、商標權、營業秘密、專有技術或肖像權等,任何未經本公司或有權利之人事前書面同意,任何人不得逕自使用、重製、改作、公開播送、公開傳輸、翻譯、散布、發行、公開發表、進行還原工程、解譯或反向工程或進行任何違法行為,不論其是否為商業或營利行為,凡有違反者,均應由您對本公司或該第三人自負所有法律及損害賠償責任(包括且不限於訴訟費及律師費等)。


五、服務暫停或中斷

本公司將以當時科技一般合理之技術或方法,盡力保持本服務之正常運作,但有下列情況之一時,本公司將隨時可能於沒有任何事前公告或通知即暫停或中斷本服務之全部或一部,除您應於會員註冊前或使用本服務前,自行了解上述風險並自行選擇是否繼續使用本服務外,您也不得因此向本公司主張或要求任何形式或內容之賠償或補償:

(本服務所需之相關軟硬體發生故障或有進行升級、維護、更換、搬遷、保養或維修之需要時;

(使用者有任何違反國家法令或本服務條款任一內容之情形時;

(因發生天災或有其他不可抗力之原因時;

(因第三人之故意或過失所導致者,例如遭入侵、冒用、偽()造、竄改或其他非本公司所得控制者;

(其他本公司認為有需要停止或中斷服務之情形時。


六、 免責聲明

(本公司將依本服務當時既()有之介面、服務、系統及功能,向您提供相關服務,本公司無法承諾或保證任何有關本服務之即時性、安全性、可靠性、完整性、正確性、不會斷線或不會出錯等,本公司均不負任何明示或默示之擔保或保證責任,您應於會員註冊前或使用本服務前,自行判斷上述風險並自行選擇是否繼續使用本服務,如您完成註冊或繼續使用者,即視為您完全同意本服務條款內所有約定內容。

(因本服務之使用所造成之任何直接、間接或衍生性之損害(含所失利益),本公司均不負任何賠償或補償責任,即使係本公司曾明白提示注意之建議事項亦同,您應於會員註冊前或使用本服務前,自行判斷上述風險並自行選擇是否繼續使用本服務。


七、 條款之效力解釋管轄法院客戶服務

(本服務條款中,如有任何條款之全部或一部無效時,不影響其他條款之效力。

(本服務條款如有不足或疑義時,悉依中華民國相關法令解釋及補充之。 因會員權益、本服務、交易、或本服務條款內容所生之任何爭議,應由雙方先行以最大誠意協商解決之,如因此生有訴訟,雙方同意以台灣士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如果您對本服務或交易過程中有任何問題,歡迎您透過本公司LINE線上客服 或撥打客服電話(02)2999-1331,本公司將竭誠為您服務。


八、本公司保有延長保固期修改與終止之權利。

客服電話 Line 立即洽詢